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那些年

「那些年」真的很好看,這齣戲讓觀眾埋藏在心裏的青春再次被回憶起來,確實一時很難把自己抽離、返回現實。我相信每一個男孩的心中都有一位屬於他自己的「沈佳宜」,但我相信很多人都錯過一次或幾次告白的機會。這齣戲的成功已經超越了一個故事,一次錯過,一次靑春,一種幼稚和一種初戀的感覺,而是把各人深處的回憶被喚起來。讓我刻骨銘心正是因為柯景騰沒有勇敢地去聽沈佳宜的答案,如果不是的話,劇情結果會很不一樣。我覺得很榮幸,因當年我有勇氣去告白,也有勇氣去聽女朋友的兩個答案,如今女朋友也成了我的太太...每一個人都應把從前珍貴時光的回憶好好保留。


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

No comments: